⊙ω⊙丶Toto

第四十六章 泡泡迷阵

“Mit,这两个女的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?”Ko望着天空中两个缓缓而降的靓丽女子说道。两个女子,一位长得较为妖艳,一头长卷发,画着浓浓的眼妆,身穿黑色长裙,展露出她那蛇妖一般的身材;另一位则不加装饰,但却有着和姐姐一样的长卷发,肆意的让它们披在双肩上,她的眼神空洞,看得出和Mrs是截然不同的两种性格,身着黑色公主裙,手中捧着一面银色的镜子。
“的确似曾相识,莫非是在大异变中救过我们一命的那两位美人?”Mit点了点头,但同时身上不自觉地开始冒着冷汗,因为他们亲眼看到过,这两个女人的实力非同小可,绝对不是简单的人物,想不到如今两个救命恩人却会成为自己的敌人,
“既然是老板的命令,就不必多说了,专属——黑荆蝮蛇!”只见Mrs在空中用手一抽,一根长长的铁鞭便出现在她手中。
“切,我才没时间陪你们玩。”Eoen不屑地收起了剑,一蹬地冲了出去,Mrs立刻挥出长鞭重重一扫,“不、不见了?”
“呵,比速度?你还差得远呢。”Mrs和Miss都没有注意到,Eoen早已经闪到了两人的身后,“我不会对女人下手,我的目标只有Wuddy。”说罢,Eoen就要离开,“等等!你要去哪儿?”Jet冲了出来,要知道,Jet的属性加成,速度绝对不弱于Eoen。
“迦楼罗神殿,消灭Wuddy和黑暗之子。”
“你给我听好了,我不会让你动Niu一根寒毛!”
“哦?是吗?那可难说哦。”Eoen冷笑一声,如同瞬移一般,消失在了Jet的眼前,Jet环顾四周,再也看不到Eoen的人影。
“哼,居然跑了一个,算了,干掉这几个也行吧。”
“姐姐,你忘了,还有一个人的速度也很快啊。”Miss淡淡地说了一句,Jet心知那是在说自己。
Mrs也紧锁目标,“呵呵,速度这么快,怎么不逃呢?还是说,你想和我们双生花硬拼?”
Jet若是要逃跑自然很容易,但是他回头看了一眼,Frank、Diu、Ko、Mit等人都还在地面上,难道要丢下他们不管?
Mrs的眼睛似乎看透了什么,用手指卷了卷自己的头发,“让我猜猜,是放不下自己的伙伴对吧?就算你逃得掉,那些家伙可一个也活不成。”Jet的心结被戳中。
“啧,那就直接上吧!打倒这两个疯女人!”Frank直截了当的说。但是Frank突然感觉到一只手搭在了自己肩上,他转过头,看见了身后的Ko和Mit,“这样不好吧?你们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不是吗?这两个女人不如就交给我和Mit吧。”
“不行!你们不是她们的对手!”
“你真以为我的防御有那么脆?放心啦!”
“放心吧Frank,有我陪着这家伙,不会让他干傻事的。”就连一向沉着冷静得Mit现在也支持这方案,对着Frank偷偷竖了个大拇指以示没问题。此时Jet又飞回了同伴身边,Mit早已计划好了,“等下Ko会向她们两个发起进攻,到时候Jet,你就靠风力将他们几个送出去,然后打败Wuddy,这里就交给我们吧。”
“谢谢你们,Mit,Ko,但是你们记住,如果实在敌不过就逃,千万不要出事!”
“知道了。”Mit和Ko点点头,“好!”一行人集体转过身,面对眼前的双生花姐妹,Mrs笑了笑,“怎么?打算硬拼?”
“嘿嘿,猜对了...”Ko一脸坏笑,双手手心相对,合拢,“地牢!”Mrs和Miss身边的土石像巨浪一般涌起,将她们死死困在一个巨大的石牢之中,“雕虫小技,以为这样就能困住我们?”Mrs在头顶告诉旋转手中的长鞭,形成一道巨风,将石牢从内到外步步瓦解,“谢啦!Ko!”只听见Jet最后的声音,四个人就从姐妹花的眼前消失了,只看见一团黑影从身旁一闪而过,吹起了Mrs的长发。
“啧。”Mrs怒哼一声。“姐姐,你又被耍了。”Miss不改声色地说了一句。
“没关系,还有两个小鲜肉在这里供我们慢慢虐杀。”Mrs阴冷的笑容让ko身体一抖。
“喂,现在二对二,很公平了吧?怎么样?要不要感谢我们啊?”Mit嘲讽道,“还是说要直接开战啊?我们可随时奉陪哦~”
“呵,笑吧,再过一会儿,你可就跪在我的石榴裙下了。”

此时,Jet、Frank、Diu、Peet和Boss五个人已经远远地离开了之前的那座浮空岛,Jet这才慢下速度,将他们慢慢放到地上,“该死,不知道Eoen跑到哪去了。”
“他不是说要去迦楼罗神殿吗?我们要不要直接赶到那里去?”
“可是我们不熟悉这里的地形。如果被Wuddy的那些眼线发现,可就难逃一劫了。”
“我倒是有个办法。”Boss抢着说了一句。“什么办法?”异口同声的一问倒是吓了Boss一跳。
“用我的电脑,不但可以找到Wuddy的老巢,还可以找到联通两个世界的魔力源头在哪,只需要毁掉它就可以终止连接了。”
“那就是说,我们现在得退出Maho?”
“恩,等记录下位置后再继续前行。”
“事到如今,也只好这样了,我们得抓紧时间了,还不知道Mit和Ko能否应付得了那双生花。”
“等等。”Jet似乎察觉了什么,他望了望四周,将目光锁定在远处的那个人身上,“那个人是...”Jet看着那背影眼熟,不顾一切的冲了上去,双眼越发的清晰,那个再熟悉不过的背影“Niu——!”Jet大喊出来,更加疯狂的向那个地方跑去,他的伙伴们,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只得跟着Jet奔跑起来,但是越是追,越是不对劲,Niu明明就在那里没有移动,但是却似乎越来越远,直到Niu的背影完全消失,周围的背景随着Niu的消失也变化了,月亮和星辰都消失不见了,但是地面却发着荧蓝色的光,天空中悬浮着一个又一个的泡泡,它们慢悠悠的飘着,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,“这、这儿是哪?”此刻无人已经全身陷这泡泡世界中。
这时,凭空打开了一扇门,从门中走出一个小男孩,他低头望着手中的平板,嘴里含着棒棒糖,头戴一顶鸭舌帽,穿着短短的牛仔吊带裤,不紧不慢地从门的另一边走了进来,在他全身踏进这个世界后,门关闭了。
Jet紧咬着牙,“是你?”,Frank见到了更是分外眼红,“Bug....”Frank紧紧拽着拳头,克制自己不要冲上去。
“你们比我想得要来的快啊,我还没玩完游戏呢。”Bug抬起了头,将嘴中的糖转了个方向,“也罢,既然你们来了,这种电子游戏就没什么意思了,还是真正的游戏比较有趣。”
“你的眼里只有游戏,所以你把周围的人都当成了游戏的一部分?”Frank忍不住怒吼出来,
“Frank,我知道你,那个天才,你似乎是Sunny的朋友吧?真可惜,他已经Game Over了,这也没办法,弱鸡的价值一旦用尽就没什么意义了,死对他们就是最好的归宿,总比被人踩在脚下强不是么?”
“你....”Frank说着便要冲上去,可是Diu死死拽住了他的衣服。
“别急,老板已经下令了,你们很快就和他一样了,这个泡泡迷阵将是你们最终的坟场。”Bug用大拇指顶了一下帽檐,冷冷的笑着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