⊙ω⊙丶Toto

第四十七章 墨隐于夜

“这里是泡泡迷阵,在这里飘浮的泡泡可不是一般的泡泡,这些是由我的专属武器化成的,就让我用它们将各位华丽地杀死吧。”Bug阴笑着,他一手抱着平板,另一只手五指张开,看来正在控制着那些泡泡,只见几个紫色的泡泡慢慢地飞向Jet。
“Jet!快躲开!别碰到那些诡异的泡泡!”Frank在后面提醒道。
“这种一层膜的东西,直接把它砍爆就好了!”Jet不紧不慢,举起手中的宇刃,等那泡泡飘到眼前一刀劈下,泡泡瞬间破裂,但是Jet的身体突然抽搐了一下,瞬间Jet感觉到身体僵硬无比,甚至说不出一句话“为什么身体动不了?这...”Jet意识还是清楚,他的心中不解却无法言喻出来。
“这种感觉似曾相识对吧?真没想到,同样的招数你会中两次。”Bug无情的嘲笑着。
“你对Jet做了什么?”
“麻痹泡泡,可以让人的身体无法动弹,怎么样?要试试吗?”说罢,Bug将手向前一划,十几个金色的泡泡宛如子弹般齐射过来,Peet冲到Jet身前,“大家退后!爆音冲击!”Peet拨动着手中吉他的弦,音波形成强大的气墙,泡泡与气流相撞,声声爆炸震耳欲聋,原来金色的泡泡拥有炸弹一般的力量,如果正面挨上,没准尸骨全无。
但是Jet的麻痹依然没有接触,倘若没有伙伴的保护,Jet现在只能任人宰割。
“没时间和这家伙浪费!我们赶快撤出Maho!”Boss低声对同伴们示意撤退,“带上Jet!离开这里!”
“但是直接退出,下次进入不也在这里?”
“放心吧,我有办法。”Boss又转身向Frank使了个眼神,但是Frank却假装没看见,“要走你们走吧,这家伙,就由我来对付。”
“你在说什么傻话?走啊!”
“不行!我必须得和这家伙把账算清!杀了我兄弟,就得一命偿一命。”
“好吧,那你一定要小心啊!”Boss小声地说,随后,他走到Jet身边,向其余人点了点头,“返回——!”
“想跑?”数十个紫色泡泡一呼而出,“麻痹泡泡!”
传送的余光还未撤去,Boss发现了Diu也没有传送光环,“Diu!你在做什么?走啊!”
“不,我也要留下来,和Frank一起。”
“Diu,现在不是任性的时候!快走,对面只有一个人,我能够应付!”
“我只是在做我想做的事,你阻止不了我,我不会到没有你的地方,而且...”Diu压低了声音,“我会担心的。”
“Diu.....”Frank无言以对,“可是...如果你有什么三长两短,我怎么给Wud解释?”
“我已经不同于以前了,不要小看我!”Diu的眼神十分坚定,那种近乎不畏死亡的精神力,让Frank无可奈何。
紫色泡泡的进攻与传送完成几乎在同一秒,千钧一发,Jet、Boss和Peet消失在了Maho之中,仅留下Frank和Diu,Bug叹了口气,“唉,既然算错了一步。”
“说对了,况且你还会一错再错!”Frank双手握住巨剑——雷龙巨牙,对Bug怒目相向。
“猎物少了,游戏变得无聊了,那就早点结束吧。”Bug却嬉皮笑脸的吃着棒棒糖,毫不在乎Frank的愤怒。

一阵风,袭过空界的天空,那急速前行的正是影刺客Eoen,他的嘴角扬起一丝微笑,因为他看见了,近在咫尺的迦楼罗神殿,“看来任务很快就会结束了。”
突然,一道巨大的石壁拔地而起,挡住了Eoen的去路。“谁!?”Eoen立刻停下脚步,险些撞个正着。
“小鬼Eoen,这么急急忙忙是要去哪?”站在石壁之上,一个苍老但却庄严的声音响起,Eoen抬头看去,不禁吓了一跳,“是您?”月光,照在这位骨瘦嶙峋的老者身上,他花白的头发与胡子有些许邋遢,穿着黑白色大袍,手中提着一个酒坛子,正悠闲地畅饮。
“怎么是您,前辈?您在这里做什么?”
“看你这么匆忙,莫非Lion小儿又给你们布置了什么奇怪的任务?”
“组长派我来除掉Wuddy和黑暗之子,您应该也知道,Maho Roleta和现实世界已经连通了,这一切都是Wuddy所为,而黑暗之子就是他的第一帮凶,只有杀了他们才能让世界回到正轨。”
“杀了他们就能回到正轨?你太天真了吧?”
“Sati前辈,您是什么意思?”
“Wuddy背叛神,你觉得其他的主教会无动于衷?”
“那...为什么他们还没有出手?”
Sati沉默了几秒,“在神创世的时候,就有一个神谕随之诞生,神择是开始也是结局一切的唯一钥匙,所以能够打败Wuddy的,只有一个人,那就是神择。”
“神择?唯一的神择?这个人是谁?”
“Jet,你应该和他见过面了。”
“你是说那个一直袒护黑暗之子的废物?不可能!他怎么会是唯一的神择?”
“主教们之所以没有急着出手因为他们在等,等着神择的出现,然后...杀了他。所以Wuddy,不过只是一个诱饵。所以,你最后别擅自插手这件事,如果你在担心Lion小儿怪罪,老夫倒是可以给你做些许解释。” 
“要我别介入可以,但是前辈,这就是您来Maho的目的吗?那您有没有找出主教?”
Sati猛灌了一口酒,“呵呵呵,老夫只是闲来无事,来游山玩水的罢了,至于那些主教,伪装的和普通人没什么差别,谁又分辨的出来呢?或许只有在教会上才能看到他们吧。你先回去吧,老夫也想看看,神择和Wuddy的最终一战。” 
“可是,就算不能除掉Wuddy,我也得消灭黑暗之子。”
“难道,只有战斗才能满足你吗?”Sati抚了抚胡须,“难道你没有自己爱的人?”
“我....”Eoen竟然被这一问哑口了,“我也不知道...我到底爱的是谁...”
“如果有人要杀你爱的人,你会同意吗?”
“当然不会...只是...”
“看来战斗已经蒙蔽了你,你也该去重视自己的内心了。”
Eoen低下了头,一语不发,“我喜欢的人...是谁?”

 现实世界
“千钧一发!终于回来了!”Boss瘫倒在地,叹了口气。
“喂,还不是休息的时候啊,你不是说你有办法吗?赶快啊!伙伴们都在战斗中啊。”
“知道了。”Boss急忙打开了自己的笔记本电脑,Jet的麻痹终于解除了,他活动了一下身体又立刻去催促Boss,“快快快!”
“我用电脑,先找出迦楼罗神殿的所在,但是至于魔力源...这个找起来可得费一点时间。”
“大概要多久?”
“像迦楼罗这种大目标可能只要几分钟,但是对于魔力源...我们根本不知道它什么样,断则几分钟,长则几天啊....”
“啧...我们还赶着回去支援大家...这可怎么办?”
关键时刻,不知所措,三个人在房间中转来转去,突然的一声门铃却打破了一切,Boss急忙冲出去开门,万万没想到,站在门外的人,是Wud。
Boss被吓了一跳,“啊,Wud,你怎么找得到我家啊?有什么事吗?”Boss尴尬的假笑了一下,因为Maho的秘密,他们从没有告诉过Wud。
“我向其他同学打听到的,那个...你知道Diu去哪了吗?最近你们总是一起消失,我很担心啊。”
“啊...啊,Diu啊?应该是在哪儿玩吧?你可以去人多的地方找一找啊。”
Wud却始终绷着脸,“你们,该不会去了Maho Rotleta吧?”
“啊啊?什么?Maho?怎么可能嘛,那种东西怎么可能是真的嘛~”
“原本从八仙那里得知我也不相信,但是最近你们的集体消失让我万分怀疑,现在我只能找到你,你能告诉我,到底发生了什么?我绝对不会说出去的。”Wud纠缠不休,Boss也没辙,只好带着他进了屋。在进门的那一刹,Wud向后望了一眼,这一举动却被Boss发现了,“怎么了?”
“没什么。”Wud毫不在意地走进了屋子。
“呵,墨隐于夜,看来一切,都很顺利啊...”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