⊙ω⊙丶Toto

第四十八章 主教.赤凰

“哎?Wud,你怎么来了?”Jet和Peet一脸惊讶,Wud倒是十分镇定。只见Wud坐了下来,将手放在桌子上,满脸的严肃,“你们老实告诉我,你们最近到底在做什么?我已经观察你们很久了,你们自从Niu消失以后总是鬼鬼祟祟的,连Diu也跟着你们一起玩失踪,本来我是不相信八仙所说的魔法,但是现在...却是半信半疑,只求你们把一切都告诉我,我一定不会说出去的。”
虽然Wud的态度诚恳,眼神真挚,但是Peet依然很犹豫,“好吧...我承认,老吴,我们去了一个叫Maho Roleta的魔法世界,Diu也在其中,虽然这很难让人相信。”
“我不明白,你们隐瞒这一切的目的是什么?只是担心别人不信?”
“不...不是这样,我们隐瞒,只是不想找麻烦,而且现在Maho Roleta内乱...我们也不能牵扯更多人进来。”Jet插话道。
“那...为什么只有你们三个人?Diu和其他人在哪里?”
“他们...”Boss楞了一下,“他们现在还在那个世界,正在和别人战斗。”
Wud听到后拍桌站起,“战斗?如果在那个世界受了伤会影响到现实生活吗?”Wud显得激动不安。
Jet微微点了点头,“过去不会...但是现在...两个世界已经联通了,所以....”
“不行!Diu有危险!我得去救他!你们快带我去那个什么Maho!”
“等等...Wud,冷静一下,就算我们现在带你进去,你也只是一个普通人,进去只会成为一个包袱,你还是安心待在这里,我们马上就要进去支援大家。”
“难道...我就只能干等?”
Boss思考了片刻,对Peet使了个眼色,“倒不是完全没有用处,这样吧,你就为我们透露敌人的地点,通过这台电脑,可以与我们对话,在这上面也可以看到Maho的世界,我们需要你,帮我们找到迦楼罗神殿和魔力源,至于用法,我来教你。”Boss走上前,开始细细讲解起来,Wud也算得上班里的一个学霸,这些东西掌握起来易如反掌,至少看起来是这样。
Boss在指点同时,Jet偷偷的在Peet耳边担忧问道:“Wud一个人真的能搞定吗?”
“难说,毕竟这些看起来都是不科学的,魔法这种东西,谁说得清呢?Wud只是一个普通人,也不能带他到Maho里面去,不然在里面死掉可就...”Jet赞同的点点头。
“好了,大致用法就是这样,Wud,你可是我们背后的希望,一定要加油啊!”
“我...尽力吧,但是你们说的拯救世界...略有点扯淡吧?”
“唉,没时间解释了,我们出发了!”Boss用神来之笔在空中画出一道门,开启了通往另一个世界的大门,三个人一齐冲了进去,但是...堵住了。“挤什么挤啊!一个一个的来啊!”心急如焚也许就是这样的表现,找到魔力源,破坏掉它,世界就能回到正轨。三个人越过那扇空中的门便消失了身影,Wud也亲眼目睹了一切,他面对着电脑若有所思。
一个极小的声音还是引起了Wud的注意,但他没有转过身,依然面对着电脑,似乎自己知道身后有人,况且那个人是谁自己也一清二楚。
“演的挺像嘛?”伴着一声哼笑,一个声音从Wud身后传来,“我还以为你真的要跟着他们进入Maho,看来你是故意等着这个机会吧?怎么?担心你的男朋友?”
“哼,现在进去不就打草惊蛇了吗?”Wud切换了镜头,屏幕上清晰地看见了Frank和Diu正迎战Bug,Wud嘴角不禁一扬,“有那家伙在,应该不会随便让人伤害Diu,这倒让我省心了,只是不知道Frank那小子有多少本事。”
“也就是说,如果Frank战败,你就要亲自动手了?”
“这就与你无关了吧?莫非你今天跟着我就是为了说这些?”
“当然不是,我只是来偷偷告诉你,我见到了神谕中的神择。”
“神择?”Wud的双眼向后瞄了一眼,“这件事情难道你还没告诉其他人?”
“当然,告诉你只因为我觉得你可信。”
“哦?”Wud冷笑一声,站起身,面对身后的那个人,“难道你就不怕我向教皇大人汇报,你应该清楚,隐瞒情报可是重罪。”
“我当然怕,只是我知道你不会这样做,因为你会相信神也有你自己的原因,对吧?”那人的一句话像是一道闪电正中Wud,让他一时说不出话。“对了,我已经向学校申请转班了,以后我们可是同学了,等时机到了,神择的身份就会明了,其他主教已经开始行动了,到时候只需要做你应该做的就够了。”
“你的所为还真是让人琢磨不透啊,Van,啊,不对,是主教.赤凰。”
“彼此彼此,那我先告辞了,主教.蓝蜈。”这个男子,稍稍转身,一道烈焰便将他包围,最后他的身影随着火焰消失在了空气中。

这章比较短,这是为了后文做准备,下一章即将打响战火,决战迦楼罗神殿!妞妞再度现身!波斯屁的对手即将登场!敬请期待下一章:即战烽火篇 末篇! 

评论

热度(2)